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傳銷深度中毒者,不叫被洗腦,是腦子進屎

無論新型網絡傳銷,還是傳統傳銷,只要遵循三點鐵律即可輕鬆識別!

鐵律1:各式各樣入會費

隨著傳銷手段的不斷更新迭代,很多傳銷在忽悠會員交納“入會費”的時候,往往已經不用入會費的名義,有些是讓你購買公司所謂的“原始股”,有些是讓你認購公司的“積分”,有些是讓你花一大筆錢購買各種劣質的商品。反正,千方百計讓你先投錢,是傳銷騙子不惜花重本包裝的目的。

鐵律2:發展下線拉人頭

只有拉人頭,才能讓傳銷騙子的獲利呈現幾何級的增長。傳銷發展到現在,拉人頭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有的是打著“分享經濟”的名義,不知不覺就把你“分享過去“了。有的是打著”共同富裕,人人獲利“的名頭,讓你把身邊的親朋好友全拉下水。

鐵律3:高收入吸引眼球

如果你繳納了入會費,也參與了拉人頭,那恭喜你,初期的確能夠獲得一定的返利。你的等級越高,返利就越高。而你所獲得的返利,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從你的下線下下線身上獲得。一旦你的下線下下線拉不到人頭,那你所謂的高收入也會終止。當你交納了會費,拉了很多人頭,然後拿了高收入之後,那恭喜你,你已經成為一名及格的“傳銷頭目”,為傳銷大業作出了“傑出”的“貢獻”。

網友調侃傳銷深度中毒者:這個不叫被洗腦,是腦子進屎了吧?(摘自防騙大數據 微信公眾號 FPData)


在大陸傳銷已經成為詐騙的代名詞,如果你騙熟人加入傳銷,被找的熟人如果知道是傳銷,甚至會當場翻臉,從此不相往來。但在台灣卻還在爭論傳銷到底是詐騙或是社會大眾對傳銷的誤解



微信公眾號:防騙大數據,每天推送各類騙局揭秘曝光、傳銷詐騙、金融詐騙、生活騙局,防騙支招、科普防騙知識,提高防騙能力,讓更多的人不再上當受騙。在大陸傳銷已經成為詐騙的代名詞,如果你騙熟人加入傳銷,被找的熟人如果知道是傳銷,甚至會當場翻臉,從此不相往來。但在台灣卻還在爭論傳銷到底是詐騙或是社會大眾對傳銷的誤解,如果在LINE交友群組,批判傳銷對社會的危害,就會被傳銷商嚴厲抨擊。囂張、跋扈的行徑令人側目。我本身就是傳銷的受害者,但我並沒有加入傳銷,而是老闆轉型做傳銷,我就成為傳銷公司的員工。所以我對傳銷的運作及理解,超過絕大多數傳銷商。雖然老闆對我百般隱瞞,每天都對我洗腦,將來發大財,要到美國買豪宅,要送公司股票給我,等到公司規模擴大,要讓我當公司的CFO(資訊總裁)所以我對傳銷的洗腦過程相當清楚。公司快要倒閉之前,老闆不僅刻意隱瞞,還向我借錢不還,欠債跑路,不知去向。這時我才醒悟到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




傳銷在台灣已經逐漸變成是詐騙的代名詞。傳銷公司只能夠把目標客戶群,鎖定在社會中下階層及在學的學生。也因為找人加入傳銷不易,所以,一旦有新人加入傳銷,認為做傳銷能夠賺到錢。就把新進傳銷商的錢榨乾



就因為我清楚傳銷的本質就是詐騙,而且也深受其害,所以我對傳銷深惡痛絕。但還是有人試圖招募我加入傳銷,所以,我乾脆把我對傳銷的看法與觀點,寫文上傳到部落格。如果有人找我做傳銷,我就把批判傳銷的文章以網址連接的方式傳給對方,讓對方死了這條心,不要再找我做傳銷。傳銷的成本價和定價有數拾倍到數百倍的差價利潤,假設傳銷商購買六萬元的傳銷商品,實際的成本價,可能只有幾佰元。就算是提撥百分之四十的組織獎金,公司仍然有極大的利潤。再加上傳銷公司的老闆,自己就是傳銷的老鼠頭。所以創立傳銷公司是利潤極高的行業。日健曾經是年營業額最高的傳銷公司,吸金手法是教導傳銷商騙熟人參加三天兩夜的潛能激勵課程,在課堂上對學員洗腦,加入傳銷,購買定價數拾萬的健康床。雖然日健傳銷以洗腦吸金的伎倆,賺了許多錢,但也因為形象敗壞、官司不斷,最終不得不退出台灣的傳銷市場。但也加深社會上更多的人對傳銷的負面印象。傳銷組織用騙取人頭費來維繫不勞而獲的方式標榜成功,迎合一部分人渴望改變生活,一夜暴富的幻想,給人洗腦,造成人生觀,價值觀的扭曲,強化對傳銷商思想和精神的洗腦。傳銷在台灣已經逐漸變成是詐騙的代名詞,傳銷公司只能夠把目標客戶群,鎖定在社會中下階層及在學的學生。也因為找人加入傳銷不易,所以,一旦有新人加入傳銷,認為做傳銷能夠賺到錢。就對新進傳銷商洗腦,慫恿新進傳銷商抵押房子、信用貸款,大量堆貨及排線,把新進傳銷商的錢榨乾。所以越是傳銷的深度中毒者,不僅賺不到錢,反而越做越窮、負債累累。




傳銷的本質是詐騙,所以話術很重要,不是銷售產品,而是把好東西分享給親朋好友。如果你到便利商店買價格一百多元的牙膏,你只是讓便利商店賺到錢,自己只是消費者。但如果你購買傳銷公司價格上仟元的牙膏。不僅消費,還可以賺錢



做傳銷要賺錢,就要賣健康食品、靈骨塔之類的產品,低成本、高單價。或是資金盤,傳銷商一旦投資加入資金盤,不准傳銷商提領本金。賺到的錢只是帳面數字。如果想要領到現金,就要找下線投資抽取佣金。所以做傳銷要不斷的招攬下線,並且要求下線大量堆貨,傳銷頭目才能夠賺錢。傳銷的本質是詐騙,所以話術很重要,不是銷售產品,而是把好東西分享給親朋好友。如果你到便利商店購買價格一百多元的牙膏,你只是讓便利商店賺到錢,自己只是消費者。但如果你購買傳銷公司價格上仟元的牙膏。不僅消費,還可以賺錢。試問你是要當消費者,購買一百多元的牙膏,卻賺不到錢。還是要做經營者,購買一仟多元的牙膏,不僅消費,還能夠賺錢。這就是傳銷話術,明明是歪理,但卻振振有詞,好似幫助親朋好友賺錢,實際上卻是為了讓自己賺錢,把親朋好友全部都拖下水,購買價格昂貴又不實用的產品。大陸近幾年不斷透過各種途徑宣導傳銷就是詐騙,反觀台灣還在爭論合法傳銷及老鼠會的區別。合法傳銷不是詐騙,只有老鼠會才是詐騙。但問題在於台灣沒有合法的傳銷公司,台灣只有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及未報備的傳銷公司。報備不代表合法,只是一種誤導民眾的說法。有人認為傳銷總營業額大約850億元,是很高的營業額。但問題在於7-11超商年營業額2000多億元。台灣所有的傳銷公司年營業額還不到7-11超商年營業額的一半。營業額做不大,做傳銷就不可能賺錢。所以做傳銷能夠賺錢,只是吸金的伎倆,事實上,沒有大陸市場,做傳銷要賺錢,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