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經商之道!不熟不做、不懂不買

生意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與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賣家把對其自身有利的產品,說得頭頭是道,說得讓你信服,然後成功地銷售出去。這其中既有對其自身比較有高利潤的,或者是為了清貨的,或者是自己只有這種產品的五花八門。生意上,只有自己熟悉、懂得,才會在做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自己解決,而不可能求助別人。同時,也只有自己懂得,才會很好地預測以後的市場行情走勢。做生意,本身就是以“利”為主,“唯利是圖”,只有“利”才能生存。既要注重目前的“小利”,又要看到以後的“大利”。(摘自網路)


賣家把自身的產品或服務,說得頭頭是道,讓你投資者或購買,進而成功把產品銷售出去。如果本身對產品及服務不瞭解,就不要考慮投資或購買,這是至理名言



我之所以嚴厲抨擊傳銷、成功學、股匯市名嘴、專家,以忽悠投資者,吸金賺錢,是因為我瞭解這些忽悠話術與伎倆。當你在台下聽了一小時的投資講座,演講過程之中參雜大量的圖表及專有名詞,但仍然聽不懂所謂的投資大師是用何種操作手法賺錢,就不要考慮投資。事實上,這些忽悠大師所謂的保證賺錢,就是賣家把自身的產品或服務,說得頭頭是道,讓你投資或購買,進而成功把產品銷售出去。如果本身對產品及服務不瞭解,就不要考慮投資或購買,這是至理名言。就因為我懂傳銷及成功學的操作手法,所以我才勸告親朋好友,不要考慮做傳銷或報名上成功學課程,因為保證賺不到錢。做傳銷要賺錢,就要臉皮厚、心腸黑,把熟人當作肥羊,盡其所能榨乾熟人的錢,做傳銷就能夠賺錢。如果做不到臉皮厚、心腸黑,就不要做傳銷。無論是資金盤傳銷、雙軌制傳銷、太陽線傳銷,只要和傳銷掛勾的產品或服務,就是依靠傳銷商購買產品或服務賺錢。傳銷組織是把傳銷商當作消費者,而不是經營者。再加上傳銷產品的定價高於成本價數拾倍,多層次傳銷制度就是上線賺下線的錢,而不是上線輔導下線賺錢。做傳銷能夠賺錢,本身就是一個騙局。




成功學賣的是成功觀念,但觀念是相當空泛的概念。什麼才是好觀念,什麼又是不好的觀念。成功學課堂所講的觀念,我幾乎都能夠從書中找到出處與來源。但一本好書的價錢只有幾佰元,還可以反復閱讀,但幾天的成功學課程至少幾萬元,教的也只是片斷、零碎的觀念



成功學賣的是成功觀念,但觀念是相當空泛的概念。什麼才是好觀念,什麼又是不好的觀念。成功學課堂所講的觀念,我幾乎都能夠從書中找到出處與來源。但一本好書的價錢只有幾佰元,還可以反復閱讀,但幾天的成功學課程至少幾萬元,教的也只是片斷、零碎的觀念。要成功就要和最頂尖的人學習,但問題在於如果你想學習做生意賺錢,但成功學大師陳安之向學員募資,代理美國費媽媽餅乾店,不到一年的時間,把學員投資的錢全部賠光。試問向成功學大師學習成功,就如同"問道於盲",學了也是白學。網路上有許多網路行銷大師,傳授如何依靠網路技術賺錢。套版網站能夠賺錢、SEO搜尋能夠賺錢、群發訊息到Facebook、Line等社交媒體及交友軟體。就能夠開發大量客戶。如果開發顧客、賺錢如此容易,為什麼這些網路行銷大師不自行創業呢?”錢要偷偷賺、吸金才要大肆宣傳”這是我一直秉持的想法與觀念。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是依靠內線交易賺錢,有的是依靠特權賺錢,就是只有我能做,其他人都不能做。或是開發出獨特產品,申請專利保護,產品需求大於供給,所以才能夠賺取豐厚的利潤。或是在產品供應不足的情況,盡可能在短期內,把產品銷售出去,賺時機財。如果產品普通,市場供過於求,用傳銷的手法,銷售產品或服務。盡可能把定價拉到最高,再用誇大不實的宣傳或廣告,把產品形容得好似仙丹包治百病。只要有人相信這套鬼話,再"以利誘之",就能把產品銷售出去。




如果自己不懂投資項目,你所投資的任何事業,都極有可能是陷阱,而不是機會。不要迷信專家,所謂的專家就是專門騙人家,這就是我對專家的看法與感受



股匯市名嘴、老師,是靠忽悠賺錢。電信詐騙或銷售未上市股票,把廢紙變鈔票,是無本的生意。只要找到一隻肥羊,盡可能的把受害者的錢騙光,就能賺大錢。如果檢調機關沒有逮捕這些詐騙犯,電信詐騙、未上市股票銷售、靈骨塔銷售,是一本萬利的賺錢行業。當你對所投資的行業,完全不瞭解,就不要考慮投資,而不是聽信銷售員的說詞衝動投資。如果有人找你去聽投資理財講座、傳銷OPP說明大會、網路行銷講座或各式各樣的說明會。給你一個中肯的建議,與其花二小時的時間聽演講,還不如花幾佰元買一本好書閱讀。世上最好的資訊,都已經在書本之中。如果要花幾拾萬元或幾佰萬元投資,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買書閱讀。如果自己不懂投資項目,你所投資的任何事業,都極有可能是陷阱,而不是機會。不要迷信專家,所謂的專家就是專門騙人家,這就是我對專家的看法與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