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張家誠認為統派是社會亂源應當場槍斃之我見

張家誠認為台灣人就是太民主才會這麼亂,無限期支持警察執法!!這些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新黨四名青年軍,以違反國家安全法遭檢調搜索約談。這起案件真相如何,目前尚未得知。所以我也不便評論案情。只針對網友張家誠的回應:台灣人就是太民主才會這麼亂,無限期支持警察執法!!這些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的觀點,發表我的看法。台灣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不管是誰犯了法,都必需受到法律的制裁。但真相未明之前,張家誠竟然認為台灣就是太民主,才會這麼亂,所以這些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這種言論已經超過可以容忍的極限。如果依照張家誠的觀點,張家誠因案件被警方搜索逮捕,有人認為張家誠的所作所為是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如果這是正確的觀點,台灣就成為法西斯獨裁政權,執法者可以當場槍斃嫌疑犯。如果不狠狠修理張家誠這種偏激思想,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始終認為人民要監督政府的所作所為,不能夠讓政府權力過大。道理很簡單,權力過大,就會有弊端。檢調機關大動作的搜索約談反對黨人士,在民主國家,要極為謹慎。稍一不慎,就會引發意識形態之爭、統獨大戰



我始終認為人民要監督政府的所作所為,不能夠讓政府權力過大。道理很簡單,權力過大,就會有弊端。檢調機關大動作的搜索約談反對黨人士,在民主國家,要極為謹慎。稍一不慎,就會引發意識形態之爭、統獨大戰。如果檢調機關提出的證據,不具有說服力。就會讓人聯想到是執政黨”政治迫害、打壓異己"。我很擔心如果讓政府漫無節制的搜索、約談、打壓反對人士。下一個被迫害的人,會不會是我。這讓我聯想到二次大戰後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上刻有馬丁·尼莫拉牧​​師的一段著名的銘文:“他們先是來抓共產黨,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他們接著來抓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他們又來抓工會會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他們再來抓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他們最後來抓我,這時已沒有人還被留著給我說話了。”馬丁·尼莫拉牧​​師早期曾作反猶的佈道,他在希特勒一再的罪行前都“不說話”,最後他自己也被關入希特勒集中營。我很擔心檢調機關權力過大,也許不久的將來,我也會被檢調機關搜索、約談。只因為我在網路傳送一份公開文件、違反了依《國家安全法》第2-1條規定,人民不得為外國或大陸地區行政、軍事、黨務或其他公務機構或其設立、指定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刺探、蒐集、交付或傳遞關於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圖畫、消息或物品,或發展組織。依《國家安全法》第5-1條規定,意圖危害國家安全或社會安定,違反第二條之一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得併科新台幣一百萬元以下罰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犯前二項之罪,其他法律有較重處罰之規定者,從其規定。犯第一項、第二項之罪而自首者,得免除其刑;於偵查或審判中自白者,得減輕其刑。




當政府擁有過大的權力,為所欲為。沈默的代價就是遲早會被政府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監禁。而其他人以看好戲的心態,嘲諷、恥笑,台灣就是太民主了才會這麼亂,無限期支持警察執法!!這些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



當政府擁有過大的權力,為所欲為。沈默的代價就是遲早會被政府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監禁。而其他人以看好戲的心態,嘲諷、恥笑,台灣就是太民主了才會這麼亂,無限期支持警察執法!!這些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檢調機關必須在最短時間之內,公開說明搜索約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新黨四名青年軍的證據是什麼?有關政治的紛爭,人民不能夠太過相信執政黨會依法處理。不管是過去國民黨執政或現在的民進黨執政。我始終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國民黨會打壓台獨人士,難道民進黨就不會打壓統派人士。國民黨以白色恐怖的方式,打壓獨派人士,難道民進黨不會以綠色恐怖的方式,打壓統派人士?如今台灣是民進黨執政,而民進黨主張台獨,是舉世皆知的事情。不敢宣佈台灣獨立是怕中國攻打台灣,而民進黨執政一年多,所做所為,明眼人一看便知就是搞台獨。如果依照張家誠網友的論點,反對台獨就是社會亂源,最好當場槍斃。我相信台灣離內戰不遠。因為台灣反對台獨的人士,至少佔三成以上。難道要把三成以上的反台獨人士,全部槍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