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勝選VS勝任


馬英九是一個相當無能的總統,也因為馬英九的無能,所以國民黨在明年的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會慘敗,這是選民給馬英九及國民黨一個教訓。"做不好就下台、換黨換人做"

國民黨下台,對國家及人民並沒有什麼損失,道理很簡單。國民黨在立法院掌握超過半數以上席次,國家治理不好,理應負全責,而不是試圖爭功諉過,國家治理得好,是我的執政績效。國家治理不好,是全球經濟環境低迷,不是馬英九"執政無能"的問題。

我以前很欣賞馬英九,但自從馬英九做了將近八年的總統。我從欣賞轉變成後悔,為什麼以前看不出馬英九如此無能。早知如此,當初,就算是宋楚瑜當選總統無望,也把總統選票投給宋楚瑜,浪費選票,選出如此無能的總統,實在是悔不當初。

明年的總統大選,就算是國民黨慘敗。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我會將總統票投給宋楚瑜、政黨票投給親民黨。就算是蔡英文選上總統,民進黨的立委席次超過半數,那又如何。

如果不給馬英九及國民黨教訓,這些昏庸無能的領導者,不會徹底的檢討及反省,選民不是沒有給馬英九及國民黨機會,但卻做得這麼差,實在讓人痛心。

馬英九是一個極為無能的總統,這已經可以蓋棺論定。勝選總統是一回事,但能否勝任總統職位,對選民來說,卻是至關重要。就算是蔡英文選上總統,我也看不出台灣有什麼希望與未來。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選不出能夠勝任的總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