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信息

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電腦故障問題,最快速及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過年前將手機從三星的NOTE 4換成蘋果的iPhone 7 plus手機。更換手機的主要原因在於三星的Note 4儲存空間只有32G,而蘋果的iPhone 7 plus儲存空間是256G,儲存空間及下載安裝的APP過多,導致手機跑不動,必需還原到原始裝置才能夠流暢運行,這是換手機的主要原因。但我對三星Note 4手機,還是相當滿意。因為將手機還原到原始裝置,但以前下載安裝的APP還是會自動重新下載安裝。所以使用二年多,手機操作還是相當的流暢。而且Google全面支援Android手機,而我經常使用的APP,大多是Google的APP。例如Chrome、Google日曆、翻譯、地圖、相簿、雲端硬碟、Google文件、Youtube、Gmail、keep、Gtask等,手機桌面下載安裝GOOGL即時資訊啟動器,雖然play商店號稱有幾佰萬的APP,但最常使用的APP,還是GOOGLE開發的應用APP。使用蘋果手機已經半個多月,對比Android系統,手機操作更加的流暢,拍照啟動的速度更快。而iPhone手機和iPad是同一個ios系統,只要輸入同一個帳號及密碼,以前在iPad安裝的APP,都會自動下載安裝到iPhone手機。雖然只使用iPhone手機才半個多月的時間,但已經下載安裝將近二佰多個 APP,但手機操作還是相當的流暢。我的桌上型電腦是Window 7系統,筆電是蘋果的macOS系統、二支手機是Note 4的Android系統及iPhone7 plus的ios系統。而我的所有資料都上傳到Google雲端硬碟,避免電腦因硬碟故障,導致所有資料遺失。因為會重灌Windows系統,所以我不太擔心電腦中了病毒及木馬程式。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電腦故障問題,最快速及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賺錢要偷偷賺,騙錢才要大肆宣傳,這是基本常識。強調要幫助更多的人成功,通常都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我不瀏覽網路的賺錢信息,而是瀏覽網路的詐騙信息。瀏覽越多的詐騙信息,就會逐漸提升自己的辨別能力,避免被騙。"賺錢要偷偷賺,騙錢才要大肆宣傳",這是基本常識。強調要幫助更多的人成功,通常都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的要將自己的成功秘笈無償傳授給陌生人,一般人都會產生質疑,為什麼要這麼好心教人賺錢的技能,背後有什麼目的。所以要卸下對方的心防,強調自己很有錢,但因為人生使命是要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成功,所以才會招收學徒,免費傳授技能。但想成為大師的學徒,要先加入成功組織。而加入成功組織要繳交高額的入會費。這就好比過年前有人在LINE分享免費貼圖,下載貼圖不用錢,但有前提條件就是要分享給三十個好友或分享到三個聊天群組,才能夠下載貼圖。所謂的免費就是沒有前提條件,只要有前提條件,就要思考是不是騙局。




在網路上,你所瀏覽到的賺錢信息,幾乎都是騙錢的信息。如果錢這麼好賺,為什麼不自己賺呢?為了合理化騙錢的伎倆,就要編故事,強調自己的人生使命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成功,解救更多的人脫離貧窮



操作電腦及手機已經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時間,但我並不清楚自己的電腦功力如何。直到看到所謂的網路行銷大師,在網路以傳授技能、免費招收學徒為誘餌,騙人加入老鼠會型態的傳銷組織。而他所教導的大多是過時且不實用的網路技能,就算是學會這些網路行銷技能,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如果這就是所謂的網路行銷大師,以我的電腦及網路技能,應該自封為網路行銷之神。就因為看到這些江湖術士,利用中老年人對電腦及網路操作並不精通,所以才敢無所顧忌的欺騙大眾,強調只要學會他所教導的網路行銷技能,就能夠在網路快速找到顧客。如果想要做網路行銷大師的學徒,前提條件就是要先加入老鼠會,成為傳銷組織的會員,才能夠成為網路行銷大師的學徒。如果不是我對電腦及網路有一定的認知,我也可能被騙。為了學習電腦及網路行銷技能,加入老鼠會型態的傳銷組織。我很厭惡這些江湖術士的伎倆,但問題在於這不是特殊事項,而是網路世代的常態。在網路上,你所瀏覽到的賺錢信息,幾乎都是騙錢的信息。如果錢這麼好賺,為什麼不自己賺呢?為了合理化騙錢的伎倆,就要編故事,強調自己的人生使命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成功,解救更多的人脫離貧窮,所以才會將自己學習多年的成功秘笈,傳授給有緣人。當你相信這些江湖術士的鬼話,下一步就是掏錢購買產品或投資賺錢事業。下場就是錢全部被套牢,無法領出,如果不想損失,就要成為江湖術士的幫兇,利用同樣的伎倆,欺騙其他人,賺取佣金,減少自己的損失。所以我才強調如果沒有培養獨立思考及逆向思惟的能力。很容易被騙。損失金錢,還算是幸運,如果想要賺錢,加入犯法組織。最終的下場就是判刑坐牢,為了想賺錢,付出這樣的代價,值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