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傳銷和老鼠會對社會的危害

傳銷和老鼠會對社會的危害

1:因為99%的從業人員是無法在上面獲利的,所以它其實是一種非生產性的商業活動,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可以在裡面賺到錢,其他九成九的人只是在浪費他們人生跟社會生產力
2:就算有賺到錢的人,他們收入主要來自沒賺到錢的那99%,可是那99%就是因為需要收入才會加入的啊,所以這是一個剝削貧窮者的制度,它們不是靠從有餘者身上賺取財富,而是把貧窮者身上最後一點也拿走,它們製造大量債務跟呆帳,把沒賺到錢的絕大多數會員吸乾以後丟棄,製造大量銀行呆帳、債務人,為此自殺者全世界都為數眾多,每次有大規模的傳銷或老鼠會公司倒閉,都會連帶造成金融壞賬風暴,它是潛在的金融炸彈
3:我覺得最糟糕的,它們的『上課』內容與邪教無異,可是它們要維持會員就必需不停的開課找更多人去『上課』,那些課程聽多了無論有無加入該組織,思想價值觀都會被扭曲,有加入直傳銷的親戚朋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反正跟邪教徒一樣變成你無法溝通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人,而且直到當事人清醒為止都會失去社會生產力 (摘自網路)


傳銷發展至今,已經三十多年。但對社會沒有貢獻,只有危害。傳銷產品只能夠賣給傳銷商,百分之九十九的傳銷商是賠本經營,只有百分之一的傳銷商賺到錢。傳銷是剝削貧窮者的制度,賺的是窮人的錢



傳銷發展至今,已經三十多年。但對社會沒有貢獻,只有危害。傳銷產品只能夠賣給傳銷商,百分之九十九的傳銷商是賠本經營,只有百分之一的傳銷商賺到錢。傳銷是剝削貧窮者的制度,賺的是窮人的錢。例如要窮人抵押貸款、信用貸款把所有的錢全部投資傳銷,蠱惑傳銷商加入傳銷是人生的轉捩點,只要複製成功模式,保證賺錢,把身家財產全部投資到傳銷事業,下場都極為淒慘。傳銷制度就是鼓勵傳銷商發展下線,而不是銷售產品,賺取利潤。所以做傳銷只會越做越窮,不可能成功致富。傳銷的上課內容,如同邪教洗腦課程,就是對傳銷商洗腦,要傳銷商相信自己能夠成功致富。因為傳銷組織有一套保證成功致富的複製模式,只要聽從組織的指導,就能夠找到下線,發展組織。網路普遍以後,傳銷商在網路大談網路行銷能夠致富,只要學會網路技能,尋找下線、發展組織相當容易,這和傳統傳銷的銷售手法有何不同之處?





做傳銷是害人害己的事情,如果有人找你做傳銷,不管是傳統傳銷、雙軌制傳銷、金融傳銷、慈善傳銷等,都不要考慮直接拒絕



做傳銷是害人害己的事情,如果有人找你做傳銷,不管是傳統傳銷、雙軌制傳銷、金融傳銷、慈善傳銷等,都不要考慮直接拒絕。不要擔心因為拒絕傷害了情誼,因為做傳銷要賺錢就是賺親朋好友的錢,而且親朋好友會因為你的推薦加入,浪費時間及精力在看不到未來的事業,過度投入傳銷事業,還會導致傾家蕩產、身敗名裂的處境。不要花時間去辨別正統傳銷及老鼠會的區別。就算是加入正統傳銷公司,也賺不到錢。而且被傳銷公司不斷的洗腦,很容易誤入歧途,加入龐氏騙局的老鼠會。當你接觸以傳銷為專職的傳銷商,你會感受到他們的價值觀已經偏差而不自知,整天想的就是不勞而獲、一步登天。但因為傳銷商品沒有獨特性,價格昂貴。所以很難銷售給消費者,只能賣給傳銷商。所以做傳銷不是賣商品,而是找人頭加入,再想辦法要這些人大量進貨或大額資金投資,上線就能夠抽取佣金,這才是傳銷的賺錢之道。不懂傳銷門道的人,總認為傳銷可以賺到錢。那些批判傳銷賺不到錢的人,都是眼紅、嫉妒、不敢冒險,這些人都是失敗者,只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加入傳銷複製成功模式就能夠獲得成功。但做傳銷是不可能賺到錢,所以要懂得包裝自己,包裝得越成功,就能夠騙取親朋好友投資大筆資金加入傳銷,這才是傳銷賺錢之道。




不要把人生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做傳銷及上心靈雞湯之類的課程,原因在於洗腦課程,不會改變人的境遇,只會變成別人利用的棋子



我懂行銷、推銷、傳銷,為什麼我不做傳銷?把親朋好友全部推入火海,賺黑心錢,賺這種錢能心安嗎?我知道要找什麼人加入傳銷,把所有拒絕加入傳銷的理由全部列出,再逐一破解,讓人沒有理由拒絕加入傳銷。要用勵志故事導入傳銷事業,不斷的對傳銷商洗腦,要傳銷商堅信傳銷商是哥白尼、伽利略,走正確的道路。其他人都是愚眛無知,所以才會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當你不斷的被傳銷組織洗腦,堅信自己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這個人也就廢了,原因在於做的都是徒勞無功的事情,永遠不可能依靠做傳銷成功致富。為什麼要培養獨立思考、逆向思惟的能力,就是要避免被騙。只要有人找我加入傳銷或上心靈雞湯等課程,我就會把我在部落格所寫的文章分享給對方,表明我的態度。對方看到我的部落格文章,也不會再找我上心靈雞湯課程或加入傳銷。因為我在部落格所寫的觀點,就是我的信念及價值觀。不要把人生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做傳銷及上心靈雞湯之類的課程,原因在於洗腦課程,不會改變人的境遇,只會變成別人利用的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