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499,老客戶死久久

亞太電信表示,因應近期民眾搶購499上網吃到飽熱潮,亞太電信特於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開賣現場,加碼推出辦門號送手錶的限量搶購活動,除了凝聚買氣與人氣之外,更提供廣大消費者,亞太電信的「打電話+上網吃到飽」雙飽限量499方案,申辦期間特延長至5/31,就是讓消費者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評估使用需求,或趁母親節假期,前往Gt智慧生活門市申請體驗卡試用,讓大家在這一波499熱潮中還是能輕輕鬆鬆做出最智慧聰明的選擇。(摘自網路)




我是中華電信的老客戶,使用中華電信的門號已經超過十年以上,從來不曾想過要攜碼轉換到其他家電信公司。但中華電信在5/8日無預警的推出"499母親節限時降價專案",讓我覺得被中華電信背叛,對中華電信忠誠的後果,就是被中華電信綁約動彈不得



中華電信推出499母親節限時降價專案,二個小時以後,遠傳及台灣大哥大也宣佈跟進,亞太電信更狠,不僅推出「打電話+上網吃到飽」雙飽限量499方案,再加碼送價格一萬多元的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如果要比優惠方案,我覺得只要你使用的是iPhone手機,又是重度上網用戶,申辦亞太電信的雙飽限量499方案,最為划算。不僅上網吃到飽,打電話不用錢,還贈送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如果我沒有和中華電信辦理續約,我會攜碼轉換到亞太電信。我是中華電信的老客戶,使用中華電信的門號已經超過十年以上,從來不曾想過要攜碼轉換到其他家電信公司。但中華電信在5/8日無預警的推出"499母親節限時降價專案",讓我覺得被中華電信背叛,對中華電信忠誠的後果,就是被中華電信綁約動彈不得。




「為什麼老客戶換約要先解約並付違約金?」電信業者推出優惠沒有適不適法的問題,電信業者在推出新方案前若能先向用戶說明,至少可讓老客戶有心理準備或提前評估是否解約申辦,避免老用戶不開心



據《聯合報》報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副祕書長徐邦瀚認為,這方案雖然沒有違法,但應該會惹到老客戶,「為什麼老客戶換約要先解約並付違約金?」電信業者推出優惠沒有適不適法的問題,電信業者在推出新方案前若能先向用戶說明,至少可讓老客戶有心理準備或提前評估是否解約申辦,避免老用戶不開心。我的合約原本是在今年四月到期,為了省錢,再加上中華電信服務人員告知,合約到期前三個月續約,沒有違約金,而且從申辦成功當天開始,就以899元費率計算。所以我才提前和中華電信續約30個月。原本的1399元"網內通話"免費變成前10分鐘免費,但中華電信推出的499元母親節限時降價專案,不僅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不管講多久都是免費。而我不滿的原因在於中華電信無預警推出499元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打網外通話180分鐘之內免費。如果想要辦理499元限時專案,就要付違約金才能解約辦理499元限時專案。這就是明擺著吃定老客戶。




中華電信499,老客戶死久久。一旦老客戶合約到期,我相信會有一波出走潮。既然中華電信吃定老客戶,不在意老客戶的權益。老客戶就不會對中華電信忠誠,一旦有其他家電信公司提出更優惠的降價方案,就會讓中華電信的老客戶心動,並且立即採取行動



中華電信推出499優惠新用戶及攜碼用戶,老客戶死久久。我相信和我有同樣的想法,想要辦理499元限時降價專案,但因為解約還要付違約金不划算,感覺被中華電信背叛的老客戶不在少數。如果綁約期滿,我會攜碼轉到其他家電信公司,不想要和中華電信有任何的牽扯。以前,不管其他家電信公司推出任何的促銷專案,我都不曾想要攜碼轉換到其他家電信公司。而且我還和熟人強調,中華電信的費率價格雖然比其他家電信公司貴,但網路覆蓋面大,網速穩定及快速。但現在我卻不這麼認為,台灣地狹人稠,無論辦理任何一家的電信公司,4G網路的覆蓋面及網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除非你住在人口稀少,荒涼偏僻的地方,中華電信的4G網路就有很大的優勢。真正的決戰點還是在5G網路,在現實生活中5G網路的速度比4G網路快上不少,尤其是對於上網重度用戶而言,真正在意的不是價格,而是網路覆蓋面及網速穩定及快速。中華電信雖是民間公司,但大股東卻是政府。所以董事長是官派。而郭台銘的亞太電信是民間公司。但財力雄厚,郭台銘把發展的重心投注在架設5G網路。二年後,5G網路會成為市場主流,上網重度用戶只要體驗過5G的網速,就會以5G網路的覆蓋面及網速為優先考量。這就如同3G被4G取代,4G被5G取代,這只是時間問題。中華電信身為電信業的龍頭老大,卻和其他家電信公司比價格戰。中華電信無預警推出499限時降價促銷專案,同業立即跟進降價。被499元上網吃到飽吸引,進而簽約的客戶,大多數原本就是中華電信的用戶,但卻得罪無法申辦499元上網吃到飽、網路通話免費的老客戶。中華電信499,老客戶死久久。一旦老客戶合約到期,我相信會有一波出走潮。既然中華電信吃定老客戶,不在意老客戶的權益。老客戶就不會對中華電信忠誠,一旦有其他家電信公司提出更優惠的降價方案,就會讓中華電信的老客戶心動,並且立即採取行動。










中華電信的老客戶!不離不棄,被當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